Namecheap十二月热门优惠码更新汇总

国外域名注册 (536) 2021-12-02 12:01:34

Namecheap十二月优惠促销活动来啦!Namecheap不仅仅只有国外域名注册,也提供主机以及SSL证书相关,是一家综合型IDC服务商,并且这家服务器商的活动优惠是一直都有的,每个月也会更新他们的优惠码信息,十二月的Namecheap优惠码汇总奉上,有需要的朋友速取。

点击访问:Namecheap官网

活动时间:2021 年 12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有效

活动一、Namecheap域名优惠注册与转让

这次Namecheap众多通用顶级域名参与活动,此次优惠码使用于域名注册和转移,包括 .co域名, .net域名, .com域名, .org域名, .ai域名, .site域名等等。

专属优惠码:DMNS2021

Namecheap域名优惠注册与转让

活动二:入门级电子邮件折扣35%

Namecheap入门级电子邮件托管服务享有35%的折扣,按照年度结算周期。仅适用于新购买的商品。

专属优惠码:MAIL2021

入门级电子邮件折扣35%

活动三:PositiveSSL证书高达41%折扣

这次Namecheap PremiumSSL 通配符SSL证书参加活动,高达41%折扣,具体活动如下。

Namecheap SSL专属优惠码:SSL2021

PositiveSSL证书高达41%折扣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