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MotionHosting十一月优惠来袭 美国虚拟主机低至$2.29/月

优惠码 (1184) 2021-11-12 17:18:54

InMotionHosting是美国顶级主机服务商之一,主要针对中小型企业网站或电子商务网站提供Linux主机,产品包括虚拟主机、VPS、独享主机等。近期InMotionHosting有推出11月优惠活动,主要是美国虚拟主机,折算下来每月仅需2.29美元/月起,简直是超级的划算,限时抢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InMotionHosting11月活动

活动地址:InMotionHosting官网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

本次活动期间,InMotionHosting推出的美国虚拟主机有Core、Launch、Power、Pro四种套餐方案可选,所有套餐方案均提供有易于管理的cPanel面板,自带营销工具和安全套件,免费SSL证书,采用新的NVMe固态硬盘存储,可以有效提高网站运行速度,安全稳定性高,带给用户快速访问体验。

InMotionHosting美国虚拟主机

点击官网链接了解更多详情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