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大促:RackNerd美国VPS火爆来袭 低至$12/年

美国VPS (563) 2021-10-26 13:36:43

激动人心的双十一即将来临,各大电商平台也都耐不住兴奋,纷纷推出各种给力的促销活动,其中知名的美国主机商RackNerd也参与其中。RackNerd主机商在这次双十一促销活动中推出四款便宜的美国VPS方案,有多个机房可选。具体活动内容如下所示。

RackNerd美国VPS火爆来袭

活动地址:官网链接

RackNerd美国VPS租用方案活动推荐

本次活动期间,RackNerd美国VPS采用SSD固态硬盘存储,共享G口带宽,流量也是很充足,支持支付宝付款,对国内用户很是友好,最主要的价格很是便宜。

内存 CPU 硬盘 流量 价格
1G 1核 15G SSD 2T/月 $12/年
2G 2核 30G SSD 4T/月 $18/年
3G 2核 50G SSD 7T/月 $30/年
4G 3核 75G SSD 10T/月 $49/年

点击官网链接优惠购买

RackNerd主机商这次推出的特价美国VPS活动力度还是很大的,对美国VPS有需求的朋友,赶快抢购吧。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RackNerd VPS优势:

1、可视化SolusVM面板,可以随时启动、停止、重置系统等,操作简单方便;

2、KVM和OpenVZ构架体系加上DDoS保护网络,可以充分保障VPS安全稳定运行;

3、位于美国机房,接入1Gbps带宽网络,访问速度快;

4、使用OpenVZ 7,还可以运行最新的Virtuozzo内核以及TUN/TAP和Docker。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