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防服务器如何选择 日本高防服务器租用优势分析

日本高防服务器 (726) 2021-09-13 18:14:12

近年来大多站长在搭建网站的时候,考虑到网站抵御DDOS等攻击,大部分都会选择用高防服务器来搭建网站。高防御服务器不仅可以帮助企业抵御DDoS/CC攻击,还能够实时扫描现有的网络主节点,查找现存的安全漏洞。市面上的高防御服务器有很多,本文就主要针对高防服务器应如何选择,以及对日本高防服务器的租用优势分析与推荐。

一、高防服务器如何选择

1、带宽大小

现有的很多网络攻击采取的攻击方式都是消耗带宽型,所以带宽大小是判定是否为高防服务器的标准之一,带宽资源越大,支持服务器的防御能力就越大。

2、防御范围大小

高防服务器的数据中心都会安装防火墙设备,观测防火墙设备是否在100G以上。现如今非常少服务提供商能提供的总硬防会超出100G,在挑选的时候要擦亮眼睛,服务提供商的真正防御能力标准还是要客户利用测试工具来开展具体的测试。

3、看高防服务器可防御的攻击类型

选择高防服务器的时候要注意可否应对常见的网络层SYN、UDP、IMCP等泛洪攻击类型,可否支持HTTP特征过滤、URI过滤、host过滤等web应用防护功能,可否对frag flood,stream flood,land flood等畸形报文攻击产生有效防御。

二、日本高防服务器租用优势

日本网络遍布全球,网络资源直接接入世界级骨干网络,ADSL直连中国、美国、香港等全球多个地区的骨干机房和节点,是全球最大规模的网路之一,日本服务器在亚太地区是很受欢迎。

1、无需备案

日本高防服务器与大多海外服务器一样,是不需要备案的,日本对网站没有太多严格的要求,减少了内容限制,省去了很多繁琐复杂的过程。

2、拥有优质机房

日本机房建筑与设施标准符合国际Tier3标准,符合日本金融行业要求,拥有高标准的建筑规范和硬件设施,强抗震、抗水涝等,同时,机房接入多条日本知名运营商线路BGP互联,网络连接覆盖整个日本地区以及全球大部分地区。

3、访问速度快

日本高防服务器位于国际骨干线上,访问全球的速度非常稳定,而且日本高防服务器是不需要备案的,有着国际带宽出口充足/不限流量,适用于面向亚太华人市场的网站、游戏类客户以及大流量站点等。

4、防御能力强

高防服务器专注于防守表现和高质量的抗攻击能力。日本高防服务器机房的基本带宽足够冗余,机房的防御是支持SDN网络架构,若一旦发生攻击,这些机房将依靠自己的SDN网络架构和高质量的硬件防火墙进行清理和防御,保证正常流量的稳定、高速访问,不影响网站的正常业务进行。

三、日本高防服务器推荐

GigsGigsCloud是一家近年来发展还比较稳定的海外主机商,机房都是ISO标准和Tier-3级,线路上对于我们需求也是比较好的,GigsGigsCloud日本高防服务器自带10Gbps CN2直连防御,10Mbps带宽无限流量,同时在价格上也是很划算的。

日本高防服务器的租用推荐

THE END

上一篇

已是最后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