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域名注册网站推荐

国外域名注册 (225) 2023-08-30 17:25:22

搭建网站的第一步就是注册域名,在注册域名的时候,需要先选择一个靠谱的域名注册商。国外域名注册网站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域名注册服务,通常具有丰富的域名后缀选择、友好的用户界面和便捷的域名管理服务。本文给大家推荐两个比较好的国外域名注册网站。

一、Namecheap

Namecheap是ICANN认可的一家域名注册商,成立于2001年,主要提供域名注册、虚拟主机和SSL证书等相关业务。Namecheap已经为全球约300万客户管理着超过700万个域名。近几年来Namecheap域名注册业务因管理方便和域名性价比高而备受国内外广大站长的青睐。

优惠码:WELCOME30(此优惠码购买注册或转入.com、.net、.org、.biz、.info可以享受不同优惠)

Namecheap

点击进入Namecheap官网了解更多

二、NameSilo

NameSilo是一家成立于2009年的国外域名注册商,也是获得ICANN认证一家域名商。由于NameSilo域名注册价格便宜、支持可注册的域名后缀种类较多,而且提供免费Whois保护,所以在业内的人气非常高,成为众多站长注册域名的首选域名商。

优惠码:idcspy2020(新用户可享受1美元优惠折扣,域名注册、续费和转入都可以使用)

NameSilo

点击进入NameSilo官网了解更多

THE END

下一篇

已是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