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ns复活节大促 美国虚拟主机一月仅需$2

优惠码 (261) 2023-04-14 14:50:20

2023年复活节到了,老牌欧洲主机商Hostens准备了复活节大促活动。活动期间,美国虚拟主机、欧洲主机及亚洲主机使用优惠码下单最高享5折优惠,购买时长越长,折扣优惠越大,每月低至2美元。另外,用户如果想要提高网站安全性,就可以支付$0.01获得1年的Positive SSL证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

活动地址:Hostens官网

Hostens目前主要经营国外虚拟主机和VPS产品服务,最大特点是价格便宜、稳定可靠,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

Hostens复活节大促  美国虚拟主机一月仅需$2

点击进入Hostens官网选购

Hostens优惠码:MINUS50 (虚拟主机五折)

Hostens美国虚拟主机、欧洲主机及亚洲主机有S10、S20、S40三款套餐可选,您可以根据实际业务需要,从多个共享托管套餐中进行选择。如果您的网站比较小,没有很高的流量,10GB的磁盘空间就足够了,价格最低的共享托管套餐每月花费低至2美元。另外,您还能随时升级(或降级)您的服务。

Hostens虚拟主机套餐,标配易于使用的cPanel面板,提供有文件管理、数据库/域名管理、电子邮件帐户管理、统计和分析等功能。cPanel with Installatron(建站工具)提供了简单的一键式安装,可以安装近200个最流行的博客平台、内容管理或其它Web应用程序,如WordPress、Joomla、Drupal、PrestaShop和phpBB等。

选择采用年度计费周期的Hostens网站托管套餐,您还能免费获得1个域名,如.online域名、.site域名、.store域名、.tech域名或.website域名。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