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cheap三月热销 域名注册和转入优惠码更新

优惠码 (424) 2023-03-09 13:35:07

美国的老牌域名注册商Namecheap在业内有着良好的知名度,受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三月,Namecheap也对域名注册和转入优惠码进行了更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文中的优惠码进行下单。

活动地址:Namecheap官网

Namecheap域名注册和转入优惠码:SPRNGDMNS

前文Namecheap域名注册和转入优惠码适用于.com域名、.net域名、.org域名、.biz域名、.info域名、.ca域名、.app域名、.in域名、.co域名、.dev域名、.co.uk域名、.me域名、.io域名、.help域名、.pics域名、.photo域名等。

Namecheap三月域名热销 域名注册和转入优惠码更新

点击进入Namecheap官网查看更多特价域名

另外,您如果想注册.com域名的话,现在可使用Namecheap优惠码:NEWCOM598 ,.com域名首年注册价格低至$5.98,还是很划算的。

Namecheap除了提供便宜域名外,还有企业邮箱、SSL证书等产品服务。其中Namecheap企业邮箱的Starter Plan可享30%折扣、Pro Plan享有35%折扣、Ultimate Plan高达40%折扣。

Namecheap企业邮箱优惠码: SPRNGPE(高达40%折扣)

Namecheap SSL证书优惠码:SPRNGSSL (高达34%折扣)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