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的Hostinger WordPress主机套餐推荐

WordPress主机 (477) 2022-08-01 17:48:38

国外主机商Hostinger提供共享虚拟主机、WordPress主机、云主机、VPS主机等服务,深受数百万明智的站长信赖。其中,Hostinger WordPress主机一经推出便大受认可,非常适合托管WordPress网站。

Hostinger WordPress主机提供起步版、商业版、专业版、企业版四种套餐可选,采用LiteSpeed企业服务器和WordPress加速器、Jetpack备份工具和SSD存储、一键安装WordPress。

Hostinger WordPress主机方案

性价比高的Hostinger WordPress主机套餐推荐

点击进入官网进行购买

Hostinger WordPress主机优势

1、闪电般的性能

更快的加载时间意味着更好的用户体验、更好的搜索引擎优化和更高的转化率,Hostinger WordPress主机服务使用 LiteSpeed 服务器并包含 LSCWP 缓存插件以提高您的网站性能。

2、包罗万象的WordPress主机服务

Hostinger WordPress主机具有即用型功能,享受一键式安装程序、用户友好的控制面板和自动 WordPress 更新,此外获得预装的高性能 WordPress 插件和营销工具。

3、一流的安全措施

使用 Hostinger WordPress主机网站将处于最安全的状态,获得自主研发的 Web 应用程序防火墙、免费的 SSL 证书和反 DDoS 保护,以保护您的网站免受各种网络攻击。更高级别的WordPress主机套餐还包括自动每日备份,因此永远不会丢失数据。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