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虚拟主机之Hostens和HawkHost对比评测

美国虚拟主机 (524) 2022-06-20 10:25:29

随着现在外贸建站以及国内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国外主机空间也逐渐被更多站长所关注,对于需要选择主机空间来搭建网站的站长朋友来说,如何才能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主机呢?下面就以最受欢迎的美国虚拟主机为例,从硬件配置、价格等各个方面对Hostens和HawkHost对比进行简单比较。

Hostens & HawkHost简介

Hostens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的国外主机提供商,目前提供虚拟主机、VPS主机和分销主机等多种方案,拥有美国、新加坡和立陶宛三大机房,因配置高、价格便宜和支持支付宝付款等优势备受国内外站长欢迎。

美国虚拟主机之Hostens和HawkHost对比评测

HawkHost主机,中文名老鹰主机,成立于2004年,提供共享主机(shared hosting),转售主机(reseller hosting)和VPS主机(virtual private hosting),在达拉斯,西雅图和华盛顿均有服务器,支持PayPal(不需要信用卡激活)、信用卡和支付宝付款。

Hostens & HawkHost美国虚拟主机配置

Hostens美国虚拟主机提供S10、S20和S40三种虚拟主机方案,支持10~40个网站数量,磁盘空间10 ~40GB可选,带宽1 ~4TB可选,免费建站服务,每天/每周备份。

HawkHost美国虚拟主机目前有Primary和Professional两个方案可选,方案均提供免费的企业级高性能 SSD 存储,支持免费迁移支持以及一键式应用程序安装程序,无限带宽/域等,可以起到主动恶意软件扫描和防御。

Hostens & HawkHost美国虚拟主机访问速度

(1)Hostens美国虚拟主机全国PING值延迟测试

Hostens美国虚拟主机全国PING值延迟测试

(2)HawkHost美国虚拟主机全国PING值延迟测试

HawkHost美国虚拟主机全国PING值延迟测试

Hostens & HawkHost美国虚拟主机价格

具体两者的价格谁高谁低,下面统一以表格的形式展示:

(1)Hostens美国虚拟主机价格

方案 磁盘空间 带宽 网站 数据库 电子邮件帐号 价格/月
S10 10 GB 1 TB 10 10 100 $0.90
S20 20 GB 2 TB 20 20 200 $1.80
S40 40 GB 4 TB 40 40 400 $3.60

点击进入官网进行购买

(2)HawkHost美国虚拟主机价格

方案 磁盘空间 带宽 数据库 SSL证书 价格/月
Primary 10000MB 无限 无限 无限 $2.99
Professional 无限 无限 无限 无限 $7.99

点击进入官网进行购买

Hostens & HawkHost售后服务

在客户售后服务方面,Hostens和HawkHost提供24/7/365邮件、实时聊天及电话服务,而且与大部分美国主机空间服务商一样,服务器运行时间有99.9%在线保证,并且提供7*24小时在线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对Hostens和HawkHost两大美国虚拟主机之间的对比评测,两者在稳定性、访问速度等方面都比较理想,所以大家可以根据网站自身需求进行合理的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