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支持支付宝并提供中文客户服务的主机商

国外主机 (602) 2012-04-06 17:48:29

      自从美国主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数家主机商都以各种政策来吸引国内客户,都想凭借自身的实力在中国占据不可代替的地位。下面就来向大家介绍支持支付宝购买并提供中文客户服务的三大主机商。       

1、IXWebHosting

IXWebHosting主机商是最早支持支付宝付款的美国主机商,这个从支付宝的官方日志中可以得到证实,而且,为了中国市场IXWebHosting还提供中文站(http://cn.ixwebhosting.com)还推出了中文客服,从购买、服务、售后极大的方便了国内客户。       

2、HostEase

HostEase在国内没有IXWebHosting、Godaddy的名气大,但它是第二家推出中文站点的(http://cn.hostease.com),同时提供中文客服,支持支付宝付款,主机速度也非常的快,号称是目前最快的美国主机。       

3、ResellerClub

ResellerClub是一家印度的域名注册商,他们也提供虚拟主机、SSL证书之类的产品。它们支持支付宝付款,并且设立了中文站点(http://cn.resellerclub.com)       对于这些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站点,在国内互联网环境恶劣的情况下,犹如沙漠之泉,滋润着广大“干枯”的站长们。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