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WordPress建站对新手来说最方便

手册/FAQ (474) 2016-10-08 14:32:49

  对于新手来说用WordPress建站是最方便不过的了,只要拥有一个域名和空间就可以搭配多样的自己的网站,因为WordPress后台有成千上万的主题,用户可以随心所欲的更换。

  WordPress是一种博客平台,是使用PHP语言开发的,用户架设属于自己的网站需要在可以在支持PHP和MySQL数据库的服务器上,当然还可以把 WordPress看作内容管理系统(CMS)来进行使用。WordPress是由一款个人博客系统渐渐演变成一款内容管理系统软件,这款软件的开发使用的是PHP语言和MySQL数据库。

  WordPress上面有很多免费的第三方开发模板,安装方式很简单方便。但是新手要做一个自己需要的模板,就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才可以。比如你至少要懂的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HTML代码、CSS、PHP等相关知识。

  WordPress官方支持中文版,同时有爱好者开发的第三方中文语言包,如wopus中文语言包。WordPress拥有成千上万个各式插件和不计其数的主题模板样式。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