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ebHostingPad主机三项疑问的解答

国外主机 (587) 2012-06-12 10:44:36

      WebHostingPad中文官网)主机是一款新兴热门的cPanel控制面板主机,其空间的稳定性和访问速度还是不错的,低廉的主机价格更是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但是用过WebHostingPad主机的用户可能都会有以下三个方面的疑问:       WebHostingPad主机官方给出的是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但是在主机cPanel面板上面显示的却是10000M空间、100000流量,不是官方所说无限的,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被骗了?其实不然,WebHostingPad主机空间和流量是无限的,但是每个用户在第一次购买主机时都会在空间和流量方面有一定的限制,这样的安排能够更有效的利用他们的服务器,使服务器的性能更优异。当用户需要更多的空间或是流量的时候,直接联系主机官方增加就可以了(条件是符合官方的服务条款)。       WebHostingPad主机可以更换主域名吗?答案是肯定的,大多数的虚拟主机都是可以更换主域名的,WebHostingPad也不例外,但是WebHostingPad主机更换主域名是有收费条件的,主机购买30天内可以免费更换主域名;超过30天则需要收12美元的费用,所以在购买主机前,最好还是先想好要使用的主域名。       WebHostingPad主机能不能更改用户名?有些用户觉得自己的用户名不好,想重新换一个用户名。一般虚拟主机商都是不允许用户更换用户名的,但是在WebHostingPad这里可以更换用户名的(用户名需要在6-8个字符),值得注意的是更换用户名可能会影响到网站的正常使用,如用户名和网站的数据库联系紧密。一旦用户名更改了,那么网站的一些相关信息就需要自己重新配置的了,因此更改用户名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建议最好还是不做修改的好。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