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view(概述)

手册/FAQ (477) 2009-03-09 16:54:13

假设你在两个服务器上运行cPanel和WHM,你可以将一个域名从一个服务器转移到另一个服务器。你也可以用其他的软件程序来进行一些特殊的转移。用这个方法你可以一次转移一个账户,也可以一次转移多个账户 - 查看Transferring Multiple Accounts from Another Server获取更多信息。

转移账户的时候,你应该注意到被转移的网站可能会有一段停机时间。你可以用DNS集群来自动更新DNS zone文件,将停机时间减到最小。在转移账户之前,你需要确定一切设置都已正确无误。提前将放置转移账户的服务器妥当设置好可以省掉很多麻烦,也可以减少停机的机会。

点击WebHost Manager主界面上的Transfers进入转移菜单。

注意:如果你只有账户的用户名和密码而没有root密码权限,请查看这里的文件

 

注意:有可能会用到一个自定义的转移脚本。你需要将这个自定义转移脚本放到/var/cpanel/lib/Whosmgr/Pkgacct/下。例如,你可以将/usr/local/cpanel/Whostmgr/Pkgacct/pkgacct复制到/var/cpanel/lib/Whostmgr/Pkgacct/pkgacct,然后做自定义的修改。

要指定WHM使用你的自定义转移脚本,你需要确定在WHM转移过程中Allow Override复选框是勾选过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