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自动回复

手册/FAQ (428) 2011-10-21 16:49:27

添加或编辑自动回复
1、点击添加自动回复,创建新的自动回复。或者找到当前自动回复,单击编辑。
2、选择一个字符集。
3、指定回复相同邮件地址的时间间隔,以小时计算。
例如:如果你创建了自动回复间隔时间为24,在星期一早上8点钟,收到john@example.com的一封邮件,系统将立即自动回复该邮件。但如果john@example.com在同一天,继续发送邮件给你,系统自动回复首封邮件邮件后,将会在24小时之后再自动回复该邮件。(即星期二早上的8点钟)。如果该邮箱在24小时后,再次发送邮件给你,系统也会自动回复该邮箱
4、定义需要回复的邮件地址。
5、在From 和 主题栏中,输入需要回复的用户名和主题。
6、如果邮件中包含HTML标签,请点击HTML复选框。
7、在正文文本框中,输入回复内容。
8、点击创建/修改,保存新的自动回复。
邮件正文包括含有百分比符号(%)的标签。使用这些标签将发来的邮件发件人或主题等信息插入到邮件正文中。可用标签如下:
%subject%-自动回复邮件的主题。
%from%-自动回复邮件的发件人姓名,如果允许的话。(如果没有收到发件人姓名,%from%将复制发件人的邮箱地址。)
%email%-发件人的邮件地址。

THE END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