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邮件Forwarder

手册/FAQ (486) 2011-10-22 10:41:52

添加邮件Forwarder
1、点击添加Forwarder
2、地址转发后,输入需要转发的邮件地址。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正确的域名。
3、选择下列其中一项:
基本选项:
点击接受转发的邮件地址,输入接受转发的邮件地址。
屏蔽发送的邮件并自动发送投递失败通知给发件人,请点击Discard with error to sender。
高级选项:
将邮件转发给系统用户,请点击转发到系统账号,并输入用户名。
系统用户注意事项:服务器可以接受任何用户名。用户必须使用壳登录或POP3/IMAP,检查用户访问cPanel界面的认证证书和壳(shell)提示符。
重要提示:该帐户不能使用公开的电子邮件地址。
自动将将邮件转发到程序中,在Pipe to a Program框中,定义该程序的路径(如,/home/$utility)。
如果想直接屏蔽发来的邮件并且不发送投递失败邮件,可点击屏蔽 (不推荐使用)。
重要提示:不推荐使用该选项,因为发件人可能意识不到邮件投递失败。
4、点击添加Forwarder。
查看转发邮件的路径,在转发邮件列表中选择跟踪,便可以定位邮件路径错误等信息。
重要提示:如果你希望在cPanel账号中将不接受的邮件转发到另一个账号,只需创建一个在cPanel账号没有相应的邮件地址的Forwarder。如果账号已经存在,可在cPanel中将该邮件删除。然后使用Forwarders功能,将所有的邮件转发到已经配置的程序中。
如果你不将cPanel帐户中转发的邮件进行删除,两个帐户都将同时收到邮件。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