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up Remote MySQL Server(设置远程MySQL服务器)

手册/FAQ (470) 2009-03-09 16:27:10

远程MySQL允许你在不同的机器上使用MySQL服务器来保存你的数据库。当你的数据库很大或者这个服务器负荷很高的时候,这个功能就显得特别有用。

注意:远程MySQL不是从一个服务器或工作站到MySQL数据库的连接方式。要想远程连接至MySQL数据库,你需要用MySQL的GRANT功能:http://dev.mysql.com/doc/refman/5.0/en/grant.html向这个数据库添加特权。

 

Steps(步骤)

1. 点击WebHost Manager主界面的SQL Services进入SQL服务菜单。

2. 点击Setup Remote MySQL Server

3. Remote MySQL Host栏中输入远程服务器的名称,在Remote Mysql Host's Root Password栏中输入它的密码。

注意:不要在Remote MySQL Host's Root Password栏中输入远程MySQL服务器的Root密码。

4. 点击Setup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