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Maintenance Services(网站维护服务)

手册/FAQ (413) 2009-03-09 11:55:15

cPanel已经与维护专家Edit.com结成了合作关系,赋予你直接通过cPanel和你的网站提供Pre-packaged网络维护服务(预包装)的能力,从而轻松实现更高的客户满意度以及更高的收入。你也可以购买再转售服务,这样所得的收入可以直接进入你的账本底线。

 

Program Details & Sign-up

选择好用于提供的服务以后,Edit.com会创建一个联名的服务页面供你复查确认。与你的销售和支持人员审阅并确认以后,你可以激活WHM中的页面,然后页面会在你的客户cPanel主页上出现。你的Edit.com账户管理程序会生成一个以季度为单位的流量和佣金报表。佣金会在每个季度末以net 30 terms(这部分不大明白)支付。

有关程序完整详细的说明请查看WHM中的Software - Website Maintenance Services页面。点击Managed Services Program Details and Sign-up链接查看更多信息。

 

Program Activation

完成程序注册后,你可以在WHM中的Software - Website Maintenance Services页面的相应位置输入你的激活码,然后点击Activate ng>按钮。

 

Managing User Access

你可以通过编辑与某特定方案相应的Feature List来启用cPanel中该主机方案的链接,或者通过取消勾选Edit.com Website Maintenance Services来关闭该主机方案链接。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