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HostGator主机七折优惠码购买教程

优惠码 (610) 2019-08-08 13:57:12

      HostGator是美国知名的主机商之一,由于稳定性高而备受过程,现在提供的虚拟主机、VPS主机以及服务器等IDC产品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现在购买HostGator虚拟主机(包括美国机房和香港机房)还可以享受七折优惠,性价比非常高,本文简单说说使用七折优惠码购买HostGator主机的简单过程。

      1、首先进入HostGator中文站(https://cn.hostgator.com/),如果有账户的直接登录即可,没有账户的话,选择“登录”按钮进入页面后再点击“创建一个账户”按钮,这里以创建新账户为例:

HostGator账号登录界面

      2、根据输入框的提示内容输入自己真实的信息即可,输入完成点击“创建一个账户”按钮,如下图所示:

HostGator账号注册信息填写

      3、登录账号之后,在HostGator中文站首页选择需要购买的产品方案,比如这里选择“Linux虚拟主机”,点击“现在开始”按钮,如下图所示:

HostGator主机产品方案购买

      4、进入页面之后选择机房、方案套餐以及购买年限,确定后点击“现在购买“按钮:

HostGator主机购买教程

      5、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提示是否为网站准备好了域名,如果您有域名直接输入域名,若没有,想要注册一个域名,就切换到“注册一个新域名”,然后输入想要的域名(这里以注册新域名为例),如下图所示:

HostGator注册新域名过程

      6、点击继续按钮验证域名是否可以注册,如果可以直接进入下一步,如果不可注册,就重新选择域名,直到确认完毕,选择了一个可用域名,最后点击“结账”按钮。

      7、在购物车可以看到自己的产品以及价格,输入优惠码“idcspyCN”即可享受30%优惠,如下图所示:

HostGator主机使用优惠码方法

      8、点击“继续按钮”在下拉页面选择在线支付选项,HostGator主机支持VISA、支付宝以及PayPal以及通过账户余额支付付款,这里使用支付宝付款,最后点击“现在付款”按钮完成支付宝付款即可。

HostGator主机选择付款方式

      以上就是使用七折优惠码“idcspyCN”购买HostGator主机的全部过程,还是比较简单的。如果又想购买HostGator主机的朋友,可千万不要忘记使用优惠码,毕竟可以便宜不少,可以大大提升性价比。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