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美国服务器出现连接不通的原因是什么

海外服务器 (681) 2020-03-13 11:33:49

  我们都知道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站长开始选择美国服务器,凭借着免备案、性价比高等优势受到国内站长的好评。我们在使用美国服务器的时候也会遇到一些问题,就像在使用HostEase服务器的时候出现了服务器连接不通的情况,那么为什么出现这种状况呢?

美国服务器

  一、主机性能配置出状况

  如果出现了HostEase服务器连接不通的情况,我们需要查看网络、设置等相关问题。如果没有出现问题我们就需要联系HostEase服务商来进行解决,看是不是机房出现了故障,这是需要与机房技术进行沟通解决的,看看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如果内存出了问题,更换新的内存,存储硬盘出了问题,再换一个新的硬盘。然后将服务器重启一下就可以解决了。

  二、相关设置出现状况

  服务器突然连不通了,远程也无法正常连接,这种情况应该就是相关设置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可以再本地设置进行查看,检查一下是不是设置出现了一些问题,例如,改动了DNS,亦或者是一些远程端口在一些程序运行的时候出现了变动都是有可能的。出现了这种问题我们只需要重新设置一下相关参数,或者重启服务器就可以了。

  三、网络的原因

  我们在使用网络的时候,可能会因为线路的原因导致网络无法访问,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先重启路由器或者交换机,或者改一下解析设置。大环境网络不通也会影响到HostEase美国服务器没有办法正常连接。

  以上就是常见的美国服务器网络不通的几种原因,我们遇到具体问题的时候还要根据实际情况来查看问题出现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