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open_basedir Tweak

手册/FAQ (425) 2009-03-07 15:05:32

PHP open_basedir保护功能可以阻止用户用PHP脚本在他们的用户目录外打开文件。你可以用这个功能选择禁止用PHP脚本在用户目录外打开文件的账户。这个安全功能很重要,因为它可以阻止用户用PHP脚本访问系统或其他用户文件。最重要的是,它可以阻止恶意脚本访问许多重要的信息。

 

Steps(步骤)

1. 点击WebHost Manager主界面上的Security进入PHP open_basedir Tweak功能。

2. 然后点击Security Center。

3. 然后点击PHP open_basedir Tweak。

4. 点击PHP open_basedir部分的Configure

5. 勾选Enable PHP open_basedir Protection边上的复选框启用PHP open_basedir保护功能。

6. 勾选域名边上的复选框,允许他们用PHP在用户目录外打开文件,如果有必要的话。

7. 点击Save(保存)。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