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 mod_userdir Tweak

手册/FAQ (414) 2009-03-07 14:59:06

Apache mod_userdir允许用户在特定的主机上输入一个波浪号(~)和用户名作为url来浏览他们的网站。

例:http://test.cpanel.net/~fred将打开用户fred的域名。

这个功能的弊端在于,这个被访问站点使用的带宽将被加到其所属的域名上(在这个例子中就是test.cpanel.net)。mod_userdir保护功能可以阻止这一现象。不过你可能想在某个特定的虚拟主机上关闭它(一般为共享SSL主机。)

 

Steps(步骤)

1. 点击WebHost Manager主界面上的Security进入Apache mod_userdir Tweak功能。

2. 然后点击Security Center。

3. 然后点击Apache mod_userdir Tweak。

4. 将Enable mod_userdir Protection边上的复选框勾上来启用这个功能。

5. 将某个特定主机的复选框一栏勾选上将为该主机启用这个功能。

6. 你也可以在某个特定主机的其他用户栏的文本框中输入更多用户。

7. 点击Save按钮来应用你的设置。

THE END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