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过滤垃圾邮件?

手册/FAQ (382) 2011-10-22 14:21:24

cPanel配备了两个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过滤垃圾邮件:
BoxTrapper– BoxTrapper通过“问答”验证的方式实现的。当邮件发送到以及(已经)启动BoxTrapper的账号中时,该程序将自动发送等待回复的验证邮件。这样发件人必须回复验证邮件,认证其邮件地址为白名单之后,发件人才能将邮件发送到你的邮箱账号中。
SpamAssassin- SpamAssassin为一个邮件应用程序,通过检验发送的邮件,如果检测出该邮件带有垃圾邮件的特征,该垃圾邮件将被过滤。检测结果是依据整体得分情况。如果发送的邮件达到或超过预先设定的分值时,该邮件将被屏蔽。
你的主机供应商可能禁用了其中一个程序或两个程序都被禁用了。如果你在你的cPanel界面没有找到BoxTrapperSpamAssassin程序,请联系你的供应商了解关于过滤垃圾邮件方面的信息。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