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Reseller Accounts(添加转售商账户)

手册/FAQ (437) 2009-03-16 14:59:25

转售商账户具有在你的服务器上创建其他账户的功能。由转售商创建的账户归转售商所有,且转售商可以根据自己的特定需求对这些账户进行修改。不过,你也可以通过设置取消某个转售商修改账户的权利(见以下步骤第3步)。很有必要弄清楚转售商享有的权限是否在他们需要的范围以内,以及是否只能创建他们需要的账户类型。Reseller Access与Root Access只有一步之遥,所以应做妥当处理。

注意:判断一个用户账号是否已经添加转售商特殊权限的简便方法就是查看“Remove Reseller Privileges”下拉菜单。

 

Steps(步骤)

1. 要添加转售商账户,首先要确定已在服务器上创建了主机账户。点击Create a New Account查看如何在你的服务器上创建一个主机账户。

2. 接着,从“Add Reseller Privileges”下拉菜单中选择用户名(域名)。

3. 默认状态下,“Make the new reseller own their own account”复选框是勾选过的。如果你不想让转售商拥有他们创建的账户,再点击一次复选框取消选择。(注意:如果勾选了复选框,转售商就可以修改他们的账户。)

4. 当你从下拉菜单中选择了要添加转售商特殊权限的用户账号后,点击ok按钮。

5. 页面加载后,你应该会看到类似以下的提示信息:

"Reseller privileges have been granted to YOUR_USER_ACCOUNT"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