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个人网站虚拟主机

国外主机 (537) 2016-10-19 10:41:48

      个人网站虚拟主机管理者,无论您是站长还是个人,我们在选择网站虚拟主机时,都应该正确的选择适合自己网站需求的虚拟主机。作为一个个人网站的管理者,我们该如何选购呢?

      现如今国内外虚拟主机商多,提供的产品也是多样化。国外网站虚拟主机免备案,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流程,国外网站虚拟主机下单即可开通。

      买国外的虚拟主机,新手站长们都会考虑到访问速度,打开主机测试一下网站的访问速度不给力,做这个网站也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就这样可以看到主机评测效果,那么如何选择访问速度快的虚拟主机呢?从国内访问的速度来看,有的快,有的慢。如何选择国外访问速度最快的主机,这个就要你首先去了解下这家主机商的评价,然后去测试下他们的主机,好多主机是提供退款保证的,例如国外虚拟主机HostEaseBlueHost都是有30天的退款保证,有足够的时间去测试主机是否与您的网站需求吻合。

      我们需要给虚拟主机提供一系列的技术支持,当你开始建设你的网站时,相关的技术问题会随之出现:如何开始,如何上传文件等等。这些问题都需要尽快解决。所以,你的主机必需有全天候的技术支持服务。这些技术问题应该在1-2小时之内被解决。Hostease主机商提供的7X24小时的服务,能够及时解决问题。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