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Packages(添加方案)

手册/FAQ (427) 2009-02-26 11:46:50

Packages允许你创建新账户,这些新账户带有预先设定好的磁盘空间,带宽,E-mail账户等,这一功能非常有益于你的业务。Packages(主机方案)帮你缩短了之前创建新账户所需的时间。

 

Steps(步骤)

 1. 点击WebHost Manager主界面上的Packages进入主机方案菜单。

 2. 点击Add Packages

 3. 在The Package NameQuota栏中分别输入Package的名称和账户可以使用的磁盘空间最大容量。

 4. 通过勾选或取消Shell Access复选框确定是否允许Shell Access。

 5. 在Max FTP AccoutsMax Email AccountsMax Email ListsMax SQL DatabasesMax Sub DomainsMax Park DomainsMax Addon Domains栏中分别输入各个项目允许的最大数目。

 6. 通过勾选或取消CGI AccessFrontPage® Extensions复选框确定是否允许CGI Access和FrontPage® Extensions。

 7. 在Bandwidth Limit栏中输入账户可用的最大带宽(MB)。

 8. 在cPanel Theme栏中点击选择用于账户的Default cPanel Theme(默认cPanel主题)。

 9. 在Feature List栏中点击选择用于账户的Default Feature(默认功能)。

10. 点击Create(创建)。

 

Troubleshooting(疑难解答)

如果你不想设置某个功能的限定值,可以在这个功能旁边的栏中输入unlimited。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