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虚拟主机?

国外主机 (493) 2016-03-07 11:30:47

      如果你对网络不太熟悉,但是又想通过网络将自己的服务或产品推销给大众,那么你就需要一个空间供应商。市场上虚拟主机供应商种类繁多,你作为新手也不知道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再加上不了解虚拟主机的一些感念,比如带宽、数据传输、数据库等等,因此选择虚拟主机供应商会变得更加复杂。

      当你在选择虚拟主机时,你应该留意这款主机能否满足你的需求。例如,如果你计划建一个网站,你就应该给网站搭配一台虚拟主机来为网站保驾护航。另一方面,如果你只想建一个个人网站,就没有必要寻找那种高带宽又昂贵的主机。最好是先写下你的一些必要要求,然后据此来进行选择。这样一来,就能比较容易的适合自己的虚拟主机。另外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你还应该考虑到虚拟主机供应商所提供的客户支持和运行时间保障。

      最后,我还建议所有的新手不要对价格过分执着,便宜没好货,低价虚拟主机所提供的质量在将来很有可能会令你头疼。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