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美国主机限时促销 最高五折优惠

优惠码 (705) 2019-05-30 15:30:54

      近日已经好久没有优惠活动的BlueHost主机商推出限时促销活动,购买美国主机产品最高可以享受5折优惠,吸引大批用户的关注。

      据了解,此次BlueHost促销活动的优惠力度还是挺给力的,不过活动时间比较短,只有三天时间,下面一起先睹为快吧。

      限时促销活动时间:2019年5月30日~2019年6月1日

      优惠方式:通过优惠链接购买对应产品即可享受优惠。

      产品优惠详情如下:

      一、美国虚拟主机/云虚拟主机产品

      1、购买美国虚拟主机/云虚拟主机方案,一年期方案可以享受七五折优惠;

      2、购买美国虚拟主机/云虚拟主机方案,二年期方案可以享受首年六折优惠;

      3、购买美国虚拟主机/云虚拟主机方案,三年期及以上方案可以享受首年五折优惠。

      二、美国云VPS主机

      1、购买美国云VPS主机方案,半年期方案可以享受10%优惠;

      2、购买美国云VPS主机方案,一年期方案可以享受20%优惠;

      3、购买美国云VPS主机方案,二年期及以上方案可以享受首年30%优惠。

BlueHost限时促销 最高五折优惠

      三、美国独立服务器

      1、购买美国服务器方案,半年期方案可以享受10%优惠;

      2、购买美国服务器方案,一年期方案可以享受20%优惠;

      3、购买美国服务器方案,二年期及以上方案可以享受首年30%优惠。

      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美国机房的产品方案,而需要注意的是,此次BlueHost促销活动时间比较短,有需要的朋友可要趁早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