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获得IXWebHosting主机7天试用机会

国外主机 (636) 2013-02-07 13:40:33

  IXWebHosting是一款很有特色的美国虚拟主机,其特色之处在于亮点:一是用户购买IXWebHosting主机可以获得最多15独立IP,这对于站长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尤其是做站群的站长。二就是用户可以免费先试用IXWebHosting主机7天,不满意就取消,不需要任何的费用,免费试用除了IXWebHosting提供,在其他国外主机中是享受不到的。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下用户怎样去获得IXWebHosting主机的免费7天试用机会。

一:我们登陆IXWebHosting主机中文站,选择主机方案,点击进入,如下图所示:

ixwebhosting官网

二: 在每个主机方案购买按钮下面可以看到“还不确定?体验7天用户,免费!”的字样,直接点击进入,如下图:

选择试用方案

三:根据要求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付款方式(试用只支持信用卡和paypal)等,如下图所示:

填写信息

四:所有的信息填写确认无误后,就可以点击“start your free trial now”按钮完成本次免费7天试用机会的申请。如下图所示:

 完成订单

试用IXWebhosting需要先支付一美元,不过这不是试用主机的费用,7天后会自动返还到用户的账户中。如果7天试用不满意,用户只要在自己的账户中取消这项服务就可以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