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服务器的选择要点

海外服务器 (489) 2016-01-13 11:42:09

      在通常情况下,独立服务器在客户机-服务器网的地位高于普通客户机,低于域控制器。但是,在对等网中也可以存在独立的服务器,它的职责仅限于为网络 中的计算机提供服务而不负担对等网的管理。独立服务器是指整台服务器资源只有一个用户享有,而不会有其他用户使用的服务器。服务器一般采用服务器租用或服务器托管的形式放置于机房中(如联通机房或电信机房)。

  服务器租用的价格受服务器性能、带宽大小,线路(双线还是单线)等因素影响。服务器托管的价格则只取决于带宽大小和线路因素。总体来讲,服务器托管在性能 上要有优势,但是服务器租用价格上的优势很明显。

  安全性方面的考虑应该是使用独立服务器的另一个主要原因。如果共享服务器上的某个用户做出了非法的或者不道德的事情,比方说散布垃圾信,那么其他人 可能会对这个网站实施报复。报复的手段是多种多样的,其后果是共享服务器的过载或者瘫痪。之前就发生过因一个站点的内容不当关闭整台服务器,甚至整个机房 的事情。

  美国raksmart独立服务器多路光缆直连美国AT&T美国西部海底光缆骨干节点,有效保障网络的稳定性和高速性,思科12016高端交换机路由器支撑IDC内部骨干 网络设备采用双机备份双上联路由,避免单点故障,增强网络可靠性机房结构:机房整体抗地震级别达10级,地板承重达1000公斤/平方米。

  美国raksmart目前优惠信息:

  I3 2120 Server I3 2120 CPU 4G内存

  500G HDD磁盘 100Mpbs/10TB

  5 可用IP地址 独立端口

  价格:$99.00/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