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蓝色主机介绍

国外主机商 (1309) 2015-07-29 15:18:02

BlueHost(蓝色主机)是一款非常受外贸企业欢迎的美国主机,主机以速度快、稳定性强著称。随着国内广泛的市场需求,2014年BlueHost开始打造本土化服务,先后开通中文站以及中文客服,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包括主机托管、域名注册以及SSL证书等一系列专业服务。

BlueHost主机方案

面对中国客户,BlueHost提供几种不同的主机方案,包括Plan A,Plan B以及Plan C。三种方案配置不同,均采用Linux和Windows两种操作系统,满足用户需求。不仅如此,中国客户还可以自由选择数据中心,目前BlueHost支持的数据中心有美国、香港、印度以及欧洲等地,是国内用户外贸建站的最佳主机选择。访问BlueHost中文官网了解虚拟主机方案详情。

BlueHost主机优势

1.方案优势。如前面所说,BlueHost主机方案很多,包括Linux和Windows主机,可满足大部分用户的网站需求。Linux主机采用cPanel面板, Windows主机采用Plesk面板,用户容易上手和使用。主机完美支持PHP+MySQL和ASP+SQL等语言环境。

2.速度优势。BlueHost中国为国内用户提供了美国、香港等四地数据中心,可满足不同站长的速度需求,尤其适合外贸企业选择。BlueHost的Linux主机支持CDN全球加速技术,通过领先的加速技术充分保证用户网站的速度。

3.稳定优势。BlueHost服务器采用至强四核超线程处理器,保证服务器运行流畅。机房全天候专业人员监控,并配备冗余电源,高压交流电以及火灾监测系统。BlueHost保证99.9%的正常运行时间,支持30天无条件退款保证。

4.价格优势。BlueHost主机方案众多,价格也不同。与国内主机相比,BlueHost主机仍然具有足够的价格优势,最低仅需15元/月。

优惠详情:通过BlueHost优惠链接购买
所有虚拟主机planA/B/C优惠30%;云虚拟主机全部优惠30%;VPS云主机优惠10%,SSD VPS云主机年付优惠50%;美国、香港服务器优惠10%。

5.客户服务优势。BlueHost中文站支持中文客服,国内用户沟通零障碍。BlueHost中国提供中文在线、工单提交以及电话等技术支持,用户可24小时均咨询,会第一时间得到官方技术人员的答复。

除了虚拟主机,BlueHost主机还提供VPS,独立服务器,自助建站以及域名注册等服务。丰富的产品线给中国客户带来更安全、更稳定、更快速的网站托管服务。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