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主机产品设置(Hosting Product Settings)

手册/FAQ (496) 2009-02-06 14:15:16

主机产品设置(Hosting Product Settings)
大多数设置可以通过点击旁边的 图标进行修改。
除了修改主机账户,你还可以通过点击屏幕顶端的按钮进入到主机账户管理(Manage)区域和主机账户发票(Invoice)区域。
 

1.修改托管的Billing Profile(Change Assigned Billing Profile)
每个主机账户都被分配给一个billing profile。要修改托管主机账户的billing profile,从下拉列表中选择这个new billing profile,然后点击Change Profile。
 

2.修改主机方案(Change Hosting Plan)
用这个你可以随时升级/降级主机方案。与当前方案期限剩余时间相应的比例金额(pro-rated amount)会返还,新主机方案的总金额会记入billing profile的账单。你可以同时修改主机方案和账单周期。
 

3.修改账单周期(Change Billing Period)
你可以修改主机账户的账单周期。
 

4.修改续费状态(Change Renewal Status)
当主机账户失效并可以续费时,你可以修改它的续费模式:
• Auto(自动):主机账户会在失效前自动续费。
• Don't Renew(不要续费):主机账户不会自动续费。你也不会收到通知账户被挂起的Email。如果到失效期没有续费,这个账户就会被关闭。
• Manual(手动):主机账户不会自动续费。你会收到通知账户被挂起的Email。然后你可以在主机账户的控制面板中续费账户。
 

5.续费主机方案(Renewing Hosting Plan)
你可以随时强制续费主机账户。这样可以将失效期往后推迟一个账单周期,然后会在你的billing profile记录下续费的费用。
 
6.平台转换(Platform Switch)(Windows < - > Linux)
这个操作可以将你的账户从Windows主机方案转换为Linux主机方案,或者反过来。
注意:这一操作是具有破坏性的。启用这个选项会删除现有的主机账户而创建新的主机账户。在进行下一步之前,请确认你已经将主机账户中可能存在的所有网站,Email,和数据库内容都做好了备份。当一个新账户建立后,你必须手动恢复所有的内容(包括重新上传,重新发布所有网页,重新创建所有Email地址)。在转换平台之前,请仔细阅读确认和警告页面的提示内容。在点击了Platform Switch选项后,你会看到一个新页面告诉你操作步骤。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