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商务建站钟爱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

国外主机 (583) 2013-06-12 16:28:09

      近些年来,由于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国内企业商家都纷纷搭建电子商务平台。为了让电商网站更具竞争力,企业也十分注重虚拟主机的挑选,毕竟只有选择高质量的商务主机,才能保证网站交易正常。国内虽然不乏优秀的虚拟主机服务商,但是由于外贸网站针对的客户群体主要位于海外,而国内出口带宽不足,不能满足外贸网站客户的访问需求,所以,外贸企业挑选虚拟主机一般都选择利于访问的美国虚拟主机。而美国虚拟主机中拥有卓越品质的HostEase,因其高水平的汉化服务、强大的主机功能以及高性价比等特征,备受国内商家的青睐。

      强大的主机功能

      HostEase主机拥有强大的主机功能,给商务办公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其拥有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SoftLayer机房的服务器,圣何塞的数据中心还针对中国用户优化了线路,新增的KT机房也是为了更好地解决国内地区差异的访问速度。访问速度这一点上,从来都不用商务站为其担心。KT机房因靠近中国大陆,对国内国外的访问都非常有利,特别是与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合作的10GB网络的接入,更有利于用户访问主机,为网站网罗用户做好后劲助推。

      至高水平的汉化服务

      HostEase美国主机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比较早,打下了较深的主机根基。为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接着推出中文站,中文客服,以及在线聊天和电子邮件等多种沟通方式,与商家沟通时,只要在客服人员的解决范围之内,客服人员都会高效快速地为用户解决。在2009 年,HostEase主机可以支持支付宝付款,进一步强化汉化服务。经过长时间的不断完善和沉淀,HostEase虚拟主机最终成为中国市场上汉化服务水平最好的美国主机。

      高强的安全性保证

      HostEase主机的无限型不仅提供无限空间、无限流量、无限域名和无限邮箱账户,还有免费域名的赠送,更支持独立IP和SSL证书的免费安装,保障外贸交易安全,使得企业更顺利地开展商贸业务。HostEase主机还可以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用户服务,也提供网站日备份服务,可负载力极强,最大限度保障用户网站的安全。

      优惠多多的高性价比

      现在订购HostEase虚拟主机,最低只需要3.95美元一个月。目前可谓是三大优惠码同步推进(更多优惠码请查看HostEase优惠码),从优惠幅度上看,春季优惠码777的优惠幅度最高,除了博客型共享主机外,基础型、商务型主机方案凭此优惠码订购都可优惠30%;而从优惠范围上看,优惠幅度为15%的S15优惠码的范围最广,Linux和Windows虚拟主机任何一款方案都在优惠之列;而从优惠期限上看,具有超长优惠期并且优惠幅度达20%的hostease优惠码的优惠期限最长。另外,只要用户在30天内有什么不满意的还可以申请退款,以免企业的后顾之忧。

推荐阅读:
HostEase主机讨论区
HostEase主机知识库
Hostease主机最新购买教程
联系HostEase官方常见几种方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