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租用服务器要考虑什么?

海外服务器 (585) 2016-01-25 09:38:13

目前,企业选择服务器也越来越趋向性价比高的产品,由于企业发展需要,很多外贸企业所以将目标服务器转向美国服务器租用上面。美国服务器独特地理优势与先进的技术水平,让它成为很多外贸企业的首选。

服务器市场的格局多样化

互联网的项目多样化,催生出服务器市场的多样化,这个最终目的也是多样化的,总的方向是为市场提供需求,为自己企业带来利润。互联网行业包括现在的游戏行业,移动互联网行业,物联网,电子商务行业等等,一个庞大的互联网行业都离不开服务器,所以服务器种类包罗万象,而从市场需求方面来看,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注重产品的质量好,更接地气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从而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这样催生出来的一个新兴行业,更加能建立一个比传统互联网更加庞大的市场,短时间内能够拥有众多的消费人群和市场。

网站与应用国际化加速海外服务器的选购

国际市场纷纷进入中国市场,都会建立专有的服务器数据中心,当地的服务器更能提供更好更优质的访问体验,这对于企业的跨国服务才能更好的实现。网站是企业的基础,决定能否在海外市场开辟新的市场,取决于很多因素,最重要的还是提供访问体验,一个企业如果连网站都打不开,就会让企业失去一个良好的印象,所以美国服务器租用势在必行,也是企业发展国际业务的关键,目前海外服务器囊括了很多国家的服务器,各自有各自的优势。

美国服务器托管机房的优势体现

如果是外贸公司针对的客户群体主要是欧美和世界各地,在选择服务器的时候推荐使用美国中部的达拉斯机房,这个机房位于美国中部,是北美洲通信光缆的中心枢纽,带宽质量高,机房环境一流,连接速度到世界各地都是很稳定的一个机房,所以是外贸公司首选!

然后,如果是针对的主要是大陆的一些客户,做web服务器使用,推荐机房美国esited,这个机房位于美国加州,是加州重要的城市之一,而esited机房是加州重要的通信机房之一,网络遍及覆盖整个加州,是到大陆连接速度最快的一个机房!而且价格低廉,所以是大陆站长的首选!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