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主机五大优势介绍

香港主机 (575) 2016-12-14 13:36:55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对虚拟主机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多,因此国内的虚拟主机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导致国家对企业建站的管理也是日益的增加。这使得越来越多的国内用户将目光转向了香港主机。香港虚拟主机指的就是数据中心或服务器位于香港机房的主机空间。

由于经济全球化的影响,香港被誉为亚洲金融中心,吸引了大量的跨国企业与国际数据,这使得香港主机对国内企业建站的吸引力倍增。香港虚拟主机同国内主机想必之下在备案限制、国际带宽、稳定性、线路的选择、空间容量和流量限制等方面都有非常大的优势。

香港主机无备案限制

想必国内的用户都知道,国内的主机空间搭建的网站都要经过国家信息产业部等级备案,如果未备案的网站私自上线,一旦被发现将面临罚款和关闭处罚。不仅如此,网站在备案过程中即耗时又耗力,而且还有可能备案不成功。但是使用香港主机空间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因为香港主机是无需备案的,更不会出现什么备案不成功得问题。

香港主机国际带宽充足

香港主机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又吸引了大量的国际数据,使得国际出口带宽十分充裕,对亚洲地区的访问速度都非常较快的。而且香港国际带宽接入到了国际交换网络,到大陆地区的访问速度和国内主机几乎无差,而国内主机相对来说国际带宽就没有那么充裕了。

香港主机稳定性强

在香港有很多著名的机房,比如香港新世界机房,是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机房之一,机房所采用的技术都是全球最先进的技术,温度、湿度都严格控制在规定的范围内,还有全天24小时的专业人员看管,再加上香港新世界机房主机优秀的质量,绝对可以保障香港主机很好的在线率。

香港主机无线路选择限制

香港是整个亚洲的网络运转中心,香港主机的海底电缆系统遍布全球,可直接连接多个国家,使用香港主机可以最快的访问到各个地区的信息。此外,香港主机没有线路的限制,也就不存在国内电信与联通互联不互通的问题,不同与国内的主机,不同的线路访问的速度还不同。

香港主机空间容量与流量大

由于香港很多主机都是由海外主机商提供的,所以香港主机空间容量与流量都是非常高的,一般HostEase香港主机空间容量都是无限的,而香港主机的流量也基本都是国内主机的两倍,可以很好的满足国内企业的建站要求。

目前有很多美国主机商都提供香港主机,不仅在配置还是价格上都是非常有优势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了解。具体的有:HostEaseBlueHostHostGator等,都是美国著名的主机提供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