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云主机怎么样?

香港云主机 (2422) 2017-01-23 17:12:44

 

互联网信息时代的到来,云主机也渐渐融入我们生活之中,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香港云主机有着很多优势,不用备案、访问速度快、价格便宜等,那么在选择香港云主机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技术支持方面

  作为新一代的主机租用服务,云主机整合了高性能服务器与优质网络带宽,有效解决了传统主机租用价格偏高、服务品质参差不齐等缺点,可全面满足中小企业、个人站长用户对主机租用服务低成本,高可靠,易管理的需求。相比国内云主机,香港和美国的云主机在技术上更加成熟现今,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因此,在选择时一定要选择技术比较专业的主机商。当然,除了香港云主机,在选择香港虚拟主机、香港服务器时,也要选择正规的IDC商。例如,bluehost,hostgator等主机商提供的香港主机产品在业内口碑不错,都是比较值得选择的。

  2、可靠稳定方面

  云主机是基于集群技术的,冗余度高,故障率低,而普通的VPS是基于硬件,冗余度相对较低,故障率较高。香港云主机在DDOS攻击方面进行优化,确保香港云主机的稳定与安全。同时,香港云主机可实现故障快速迁移与恢复,能保证99.9%的主机可用性,对于因硬件故障造成的宕机时间,可以迅速排除故障并加以解决,这都是选择香港云主机要具备的基本要素。

  3、主机性能方面

  用户使用云主机可根据自身需求来配置使用主机,相比之下VPS就相对较为局限,不能任意更改配置。云主机是基于云计算技术,集群技术,对于高性能的技术要求是能够满足的,购买时应从稳定性、安全性(包括数据安全、备份、防攻击等方面)、访问速度、支持的软硬件等方面进行考察。

  4、安全性方面

  云主机本身不会被ARP攻击和MAC地址欺骗,有快照功能,数据丢失能够快速恢复,安全性很高。每个用户都是独占主机资源;良好的物理隔离,确保主机不会因其他用户主机故障相互影响;实时提供OS、RAID等状态信息,内置监控报警等功能,内置防ARP欺骗,分布式部署可减缓DDOS攻击等,用户可灵活选择操作系统和软件,随时可更新打补丁。

  5、优质售后服务

  香港云主机更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免除语言上的隔阂,遇到问题时能够及时获得解决,一般正规的云主机商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在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同时提供30天退款保障,使用起来更放心。

  总之,买香港云主机得选几个靠谱的品牌的,然后根据你自己需求来选择,可以看服务器性能、价格、使用方便程度、服务等,切勿盲目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