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域名主机提供商推荐

国外主机 (602) 2015-12-16 13:49:32

虚拟主机托管是近几年发展速度非常快的一种互联网模式,它是网络经济的重要基础组成部分,目前互联网中绝大多数的网站都是依赖虚拟主机的形式建立的。然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建站的虚拟主机,却是一件头痛的问题,现网络上虚拟主机提供商鱼龙混杂,不易辨识。今天根据用户反映,业界媒体统计,推荐全球最佳域名主机提供商。

 

1、最佳的主机托管——RAKsmart

RAKsmart是独立服务器行业的专家,前身是提供美国军用服务器业务。所有服务器在同等价格下使用的是最新的硬件、最快速的配置,美国RAK机房运营多年,机房管理,服务器管理,故障排除,事务处理等等都具备比较完善的方案和流程,和机房直接联系IDC供应商相对来说在处理方面也更加效率。美国RAK机房地理位置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地处硅谷腹地,是美国到中国大陆地理位置最近的美国机房之一,且直通HE线路和中国电信联通都是合作单位,因此RAK机房也成为了公认的美国到中国大陆访问速度较快的机房,所以,中国客户很多喜欢选择RAK机房,RAK主要提供独立服务器、Windows VPS和Linux VPS产品。

 

2、最佳的共享主机——HostGator

HostGator是美国最稳定、最快速、最安全,最受赞誉的虚拟主机提供商之一,其自主管理着5000多台服务器,绑定的域名已超百万。其拥有无限的磁盘空间和带宽,免费网站建设工具和模板,并有24/7/365领先的技术支持。

 

3、最佳的专用主机——SoftLayer

SoftLayer成立于2005年,曾被美国评为主机行业的一匹黑马,在美国众多的主机论坛中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客户满意度非常好。SoftLayer领先的自动化和网络体系结构在众多竞争对手中独具一格。为客户提供双处理器单核心服务器,双处理器多核心服务器,四处理器多核心服务器,配有强大的硬防设施,拥有公共及私人网络,数据中心地理位置分布广。

 

4、最佳的域名价格——GoDaddy

Godaddy是世界第一大域名注册商,进军主机领域以后发展迅速,据多家监测机构显示,放置在Godaddy上的网站数量已经越居第一位。其特点是价格便宜,管理灵活方便,并有专用技术支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