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建站如何选择适合的美国虚拟主机

国外主机 (490) 2016-02-22 14:48:15

美国虚拟主机产品自进入国内之后,便受到站长们的欢迎,但是随着市场中不断增加的美国主机产品,站长建站时在选择上会比较犹豫,这里推荐给站长们一款知名美国虚拟主机——HostEase,为什么说它适合国内站长建站。

 

1、cPanel控制面板

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的cPanel控制面板,是世界上较受欢迎的控制面板。在cPanel的帮助下,站长们可以更好的建立和管理网站,利用cPanel进行文件的上传、编辑等等,还有对于数据的备份、FTP管理、邮件管理等等。

 

2、中文支持

HostEase在进入中国后就推出其中文的服务网站,以及一直延续至今的中文客户服务。为国内站长提供方便。现在在付款方式上面更是增加了国内比较习惯且常用的支付宝付款。

 

3、性价比高

HostEase在价格上占有绝对的优势,每月仅需3.95/美元,而且使用优惠码2022购买共享主机方案还可以享50%优惠,可以说在同类的主机产品中也是比较少见的。一直以来HostEase都是以高性价比的主机而闻名,虽然价格较低,但是主机的性能配置都是比较完善的,主机速度快,稳定性好。

 

4、拥有美国、香港机房

HostEase美国主机现在拥有美国Krypt和香港新世界机房,站长们可以根据需求意愿自行选择。相对于其他杂牌数据中心来说要好得多,而且采用的均是最顶级的硬件配置,24小时有专人检测维护,而且承诺在线率在99%以上。

 

对于国内站长而言,无论选择HostEase的哪一个机房都是能够保证其网站的运营的。以上是从除了免备案之外的四个不同的方面介绍了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的一些情况,各位站长们在选择美国主机建站时,不妨可以参考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