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建站使用GoDaddy商务主机的四大优势

外贸主机 (964) 2020-01-14 14:32:48

如今国内做外贸业务的企业越来越多,这也就造成外贸建站需求在日益增加。而对于外贸建站来说,选用GoDaddy商务主机是在合适不过了。

当前GoDaddy提供的主机方案虽然比较多,但外贸建站选择商务主机方案还是比较有优势。毕竟GoDaddy商务主机整体性能配置要高于传统的共享主机,更适合中等规模的外贸电商网站租用。

那么,外贸建站使用GoDaddy商务主机的的优势究竟有哪些呢?本文简单给大家说说。

第一、整体性能配置高

GoDaddy商务主机独享资源,高达32GB内存,均不限流量和建站数量,免费赠送SSL证书,能够满足各类规模大小的外贸网站建设需求。

与传统共享主机不同,GoDaddy商务主机拥有类似VPS主机一样的资源独享和技术性能,整体性能优越,独立性较强,安全性较高。

第二、速度快稳定性好

GoDaddy商务主机提供北美、欧洲和新加坡三大数据机房,用户可以根据网站主要访客群体自己选择机房,从而保证外贸网站的快速访问。

此外,Godaddy商务主机不但能够保证99.9%在线稳定运行,而且访问速度较快,比较有利于外贸网站的建设,用户体验度高。

GoDaddy商务主机方案配置

点此进入GoDaddy官网购买

  第三、租用价格比较便宜

虽然整体性能要远远好于美国虚拟主机,但租用价格非常便宜,最近仅需129元/月,租用性价比高。

值得一提的是,GoDaddy针对新用户购买给出的优惠力度也很大,例如用户首次购买最高可享受50%优惠,而且年付方案还赠送免费域名一个,可以有效降低外贸网站建设成本。

第四、设置方便操作简单

GoDaddy商务主机采用了功能强大的cPanel控制面板,中英文界面可自由切换,支持一键安装WordPress、Magento等网站。

GoDaddy商务主机共有初创版、增强版、成长版和拓展版四个方案,主机方案可从低到高一键升级。整体来说,利用控制功能强大的cPanel面板,操作起来很便捷,网站管理简单,无论有无使用经验均可快速上手。

GoDaddy商务主机cpanel面板后台

  据了解,GoDaddy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IDC领域技术支持服务,从推出商务主机方案不难看出,GoDaddy也更加注重企业外贸网站建设。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