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isk Accounts 网络磁盘账户

手册/FAQ (596) 2011-10-11 10:00:35

cPanel提供了一个网络磁盘应用程序,在你的操作系统界面,可以对你的文件进行管理和操作。此文件管理方案非常适合新用户。
在你的计算机上,打开网络磁盘窗口,可以移动、删除或者添加文件到服务器上。正如在个人计算机上管理你的文件一样。
登录网络磁盘帐号:
1、点击访问网络磁盘按钮。
2、选择操作系统(OS):Windows®、Mac®或Linux。
谨记:在相应的下拉菜单中,选择你的操作系统版本或发布版本。
3、选择适当的操作系统下载脚本文件,请点击搜索。
4、打开和运行脚本文件,选择接受任何认证信息。
网络磁盘配置成功后,你的个人电脑上将会出现一个包含你网站内容的窗口。从而,你可以像在个人电脑上一样,管理你网页上的文件内容。
一旦你在服务器上添加了网络磁盘帐号,你便可以通过点击网络磁盘主页面里的访问网络磁盘按钮快速访问此账户。你也可以在网络磁盘账户管理列表的Actions 标题下中为现有的网络磁盘账户修改密码、删除账户或者设置密码保护目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