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设置

手册/FAQ (535) 2011-10-19 10:33:44

适用于11.28版cPanel
以下内容描述的是位于cPanel的高级选项框中的各项功能。
Apache处理器—该界面允许您添加以及管理Apache处理器。Apache处理器控制您网站的Apache web服务器软件如何管理某些文件类型和文件扩展名。
图片管理器—cPanel有3种工具帮助您管理您在网站上使用的图片。
索引管理器—该界面允许您配置目录索引如何显示给访问者。
错误页面—该界面允许您自定义您的错误页面显示的内容。当访问您的网站出错时,会报告给访问者错误页面。
Cron Jobs—cPanel提供2个界面编辑cron jobs。Cron jobs是在指定时间或间隔在服务器上执行所设置的预定任务。
FrontPage® Extensions—该界面功能允许您启用或禁用FrontPage extensions。FrontPage extensions允许网页直接从Microsoft® FrontPage应用程序发布,无需使用FTP。
Network Tools—cPanel界面的此版块包含检索网络信息的各种工具。
提交帮助请求—此功能使您轻松地提交帮助请求以及修改您的联系邮件地址。不过,请注意按照您的主机商配置及条款该功能可能未激活。
MIME类型— 此功能允许您创建以及管理MIME类型。MIME类型将如何处理文件扩展名的信息传入浏览器。

THE END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