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nel设置R1Soft恢复备份方法

国外主机 (513) 2015-02-06 11:25:10

服务器/虚拟主机的稳定性对网站优化有着一定的影响,稳定的服务器是网站优化的有力保障。

 

然而谁也没法保障服务器的绝对稳定,有时可能会由于服务器原因或者自己的误操作导致网站的文件和数据库信息丢失,因此做好网站数据库和程序备份也是每个站长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现在很多主机商(如HostEase)都采用cPanel面板,而cPanel中的R1Soft备份功能也是该面板的一大特色,R1Soft成立于2006年,一直致力于数据保护和数据还原领域,下面来说说在cPanel面板中R1Soft恢复备份的功能。

 

1、首先登陆到cPanel控制面板中,然后在文件菜单栏下选择“R1Soft恢复备份”选项,具体如下图所示:

 

cPanel设置R1Soft恢复备份方法

 

2、进入到页面后点击+号,你将会看到网站数据每日的备份情况,然后选择其中一个日期并全选文件夹,最后点击右上角的“RESTORE SELECT FILES”,可以参考如下图所示:

 

cPanel面板设置R1Soft恢复备份方法

 

3、最后设置好我们需要存放文件的文件夹,一般可以自己设定,点击确认按钮后几秒钟就可以了,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到每日网站备份的文件了。

 

R1Soft的数据备份软件在市场具有广泛的知名度,是商家在选择备份软件时的首选。它不仅能提供快速高效的数据备份服务,而且在服务器的适用性方面也非常强,市场常见的Windows和Linux两种操作系统的服务器它都能适用。

 

备注:以上就是在cPanel控制面板中R1Soft恢复备份的方法,一般使用cPanel面板的虚拟主机我们都可以用几种方法进行备份恢复设置的,比如备份、备份向导设置等,这样到这里cPanel主机中关于R1Soft设置也就完成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