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ify cPanel/WHM News(修改cPanel/WHM新闻)

手册/FAQ (464) 2009-02-13 16:10:01

你可以展示cPanel或WebHost Manager新闻的自定义版本,而不是默认的新闻脚本。

你可以对以下内容进行修改:

  Global cPanel News

  在主页上显示所有你能影响到的cPanel,包括你自己的,你的经销商的,以及你的经销商的客户的cPanel。

  Global WebHost Manager News

  在News区域显示所有经销商的WebHost Manager界面。

  Resold Customer News

  在主页上显示所有你的经销商的客户的cPanel。

  CPanel News

  在主页上显示所有你所有客户的cPanel(不是你的经销商的客户)。

 

Steps(步骤)

1. 在你WebHost Manager界面的主页面上点击cPanel进入cPanel菜单。

2. 点击Modify CPanel/WebHost Manager News

3. 输入或复制粘贴你准备用于相关工作区域的HTML代码。

4. 点击Save News(保存新闻)。

 

Troubleshooting(疑难解答)

News页面是用HTML编码的,所以在你创建自己的新闻内容的时候需要使用HTML代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