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公司首选海外主机和域名的原因

国外主机 (596) 2021-01-27 15:33:56

相比国内的贸易公司不同,现在更多的外贸公司更倾向于海外主机和海外域名,那对于有些朋友就会有疑问了,这是什么原因呢,今天就来和大家谈谈这个话题。

第一、海外主机和域名限制少

为什么做外贸域名注册要在美国,因为美国是球最大的域名提供国家,拥有健全、完善的网络设施,域名注册条件比较宽送,只要符合美国法律就可以,不管你的WEB站点服务器放在哪里,都可以正常使用,不受其他国家法律限制。如果你的站点内容在当地国家有限制,而不想自己的域名被查封,那就请选择域名美国注册!

但是,现在海外IDC行业处于比较混乱的状态,无证经营的企业很多,如果选择了这样的企业,售后服务没有保证,服务器安全没有保障,还有就是如果您选择了无IDC证的服务器,是无法办ICP证的,没有服务商提供的IDC证客户是无法办理ICP证的。对于没有深入了解过IDC服务行业的人来说,想真正辨别哪家产品的优劣,却绝非易事,很容易就会被一些并不具备IDC运营资质的不良商家运用浮夸性的欺诈手段蒙骗,到头来天天断网,月月掉电,搞得焦头烂额,严重影响用户日常的经营活动。

第二、海外的主机和域名更容易让客户信任

很多公司跟别人打交到总考虑就近原则,如果您的网站、您的域名在他们国家,他们就觉得安全、放心。所以您如果客户主要在美国,建议注册个美国域名,购买个美国空间放您的网站内容。当然同理,如果你的主要业务是做内贸的,那么就没有必要去花高价购买海外的主机和域名,因为即使你花了高价格,所获得的效果却很小,根本不合算。

第三、海外主机访问速度快

现在互联网访问内容,大部分都是访问的本国内容,为什么呢?因为本国的快啊。所以,您在他们国家注册域名,租当地的服务器,访问速度当然也要比其他地区的主机要快的多。

以上就是关于外贸公司首选海外主机和域名的原因介绍,思路是不是比较清晰了,海外主机品牌比较多,大家在选择时一定要结合自己建站的实际情况。

推荐:《十大海外主机排行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