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DDOS保护的美国主机ChimeHost

国外主机商 (560) 2015-07-25 15:25:58

  ChimeHost是一家成立于2008年的新晋美国主机商,机房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目前对外提供虚拟主机、VPS和独立主机等一系列产品,外界对ChimeHost主机的口碑还是不错的。

ChimeHost美国主机

  ChimeHost从成立之初就开始提供主机托管业务,最开始还提供100MB免费主机空间,后来却取消了。现在的收费的是基于云计算推出的云主机,性能更稳定更安全。ChimeHost的服务器采用了安全和专用的网络连接,有独立的两个开关,确保网络的正常运行。ChimeHost主机有个显著的优势,那就是在主机安全方面,有特殊的过滤系统可以承受分布式的DDOS攻击、SYN攻击以及其他网络类型的攻击,这在其他主机商中是很少见的。

 

  ChimeHost提供三种虚拟主机方案,分别是Beginner Hosting,Pro Hosting和Pro Plus Hosting。其中Pro Plus Hosting方案可以建立无限个网站,而其他两个方案只能建一个网站。另外,Beginner Hosting主机只有Linux一种操作系统,而其他方案都有Linux和Windows两种系统。

 

  ChimeHost主机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提供DDOS保护功能的情况下价格也很实惠。其中Beginner Hosting方案4.95美元/月,Pro Hosting方案7.95美元/月,Pro Plus Hosting方案9.95美元。主机支持30天退款保证。

 

  ChimeHost主机支持信用卡和Paypal购买,另外ChimeHost官网购买主机页面经测试国内访问比较慢,所以不推荐大家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