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年中活动来袭 买两年送一年 买三年送两年

优惠码 (498) 2020-06-17 11:05:42

  一年一度的不可多得的618年中大促已经打响,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开启买买买的模式了。作为知名海外主机商BlueHost每年都会给大家带来众多的惊喜,当然今年的618也不例外。这次BlueHost年中大促活动虚拟主机、VPS主机以及服务器等多个爆款产品都有参与活动,其中BlueHost主机产品更是买两年送一年,买三年送两年,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日期:2019.6.17-2019.6.19

  优惠方式: 通过专属优惠链接购买对应产品即可享受优惠。

  优惠活动:

  一、BlueHost虚拟主机和VPS产品

  1、首次购买虚拟主机、云虚拟主机、VPS主机产品一年以上,获赠顶级TLD域名,且随主机赠送免费云备份,联系客服获得;

  2、购买三年主机产品,免费折扣一年费用,也就是买两年送一年;

  3、购买五年期主机产品,免费折扣二年费用,也就是买三年送两年。

  二、BlueHost服务器产品

  1、购买服务器半年以上,获赠顶级TLD域名,且随主机赠送免费云备份,联系客服获得;

  2、购买服务器半年,免费折扣掉1个月费用;

  3、购买服务器1年,免费折扣掉2个月费用,也就是买1年送2 个月;

  4、购买服务器2年,免费折扣掉半年费用,也就是买2年送半年。

  众所周知BlueHost主机凭借访问速度快和性能稳定的优势备受用户青睐。随着美国、欧洲、香港和印度等多地数据中心的推出,用户的选择性也较为灵活,所以无论是外贸建站还是国内企业建站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这次BlueHost年中活动与17日零点正式开启,现在正在火热进行中,促销活动时间有限,有需求的小伙伴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