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香港主机在外贸建站中的作用

外贸主机 (828) 2020-07-01 13:54:01

近年来随着外贸电商的快速发展,很多站长建站都是面向海外群体,所以很多站长都选择使用香港主机。因为香港主机不用备案,速度也是很快的,所以BlueHost也推出了很多香港主机产品方案,那么为什么这么多站长外贸建站选择BlueHost香港主机呢?

官网: https://cn.bluehost.com/

  一、体验优势

我们都知道现在提供香港主机的主机商家是很多的,拥有简体中文界面、中文客服、支持支付宝付款,应该更为容易让我们体验和操作应用。

  二、机房优势

BlueHost香港主机所在数据中心为香港HKColo.NET数据中心中最顶级的Telehouse 机房,相对于其他杂牌数据中心来说要好得多,而且采用的均是最顶级的硬件配置,24小时有专人检测维护,稳定性优势明显。BlueHost香港主机承诺在线率在99%以上。

  三、面板操作优势

Bluehost香港虚拟主机采用的是当前最为稳定、安全、流行的cPanel面板(linux)、Plesk(Windows),而且面板可以设置我们熟悉的中文界面语言。对于CP面板的操作网上的教程是最多的,常规应用的教程都可以找到,这一点对于新站长用户还是很有用的。而且在面板中,我们可以一键安装常规的程序,比如wordpress、zencart、Magento等程序,加速我们建站的效率和速度。

  四、技术支持优势

拥有好的技术支持是一家主机商专业性的体现。BlueHost香港主机提供电话、在线以及邮件等多种支持方式,无论选择哪一种方式来咨询,BlueHost都会在第一时间处理你的问题。BlueHost香港主机提供了中英文双语在线支持,国内用户可以直接选择中文客服来咨询。

以上就是BlueHost香港主机用于外贸建站中的一些优势,随着全球外贸电商的快速发展,我们相信BlueHost香港主机会为外贸站长提供更好地服务。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