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排名优化

手册/FAQ (452) 2015-10-14 11:51:04

      很早以前对百度地图的优化做过整理,但是有些已经不符合现在的百度了。有朋友在我的微信公众号中咨询了关于百度地图的优化问题,这里根据网上大家提供的优化排名方法进行了一些总结,大致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操作。

1、做外链的时候锚文本到你的地图链接上,必须是文字链接,最好持久做到一天个。

2、在百度知道提问时或回答时加上企业的百度地图,一定要在相关的百度知道加上百度地图。

3、一定要选择百度地图的标签,这样可以增加相关性,不要选太多了,选太多权重就会分散。

4、每天找些朋友搜索关键词,然后再点击你的百度地图,看一分钟左右,增加你的百度地图的浏览量。

5、商户名称包含尽量包括需要要优化的关键词,增加相关性。可以加上地域性的名称,例如“深圳自行车”。

6、尽量可以把商铺加入大众点评。

7、申请百度认证商户,得到百度官方认可。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