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重定向怎么解决

手册/FAQ (3715) 2017-01-23 17:30:13

 

最近许多小伙伴都向我咨询我这个问题,说他们有时候打开某个网站,浏览器上会提示“域名重定向”。其实所谓的域名重定向是指将所访问域名的IP地址重新解析指向到其他的域名或者IP地址。那么对于出现域名重定向怎么解决呢?下面简单说下怎么解决此问题?

  1、我们可以利用360安全卫士或借助其他工具修复IE、修复系统文件。选择系统修复-》常规修复。一般问题都能解决。

 

  2、如果是打开网上的某站点浏览器提示“域名重定向”,一般来说都是系统文件“hosts”被破坏了,只要删除里面的内容或者修复hosts文件能解决问题。

 

  3、打开我的电脑,输入路径: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找到hosts文件。右键点击该文件,选择“打开”,利用记事本打开文件。

 

 

  4、在hosts记事本文件中把For example:下个参数值留下,后面的全部删除,然后按组合键(ctrl+s)保存文件.

 

 

THE END

下一篇

已是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