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免备案的美国主机推荐

国外主机 (515) 2016-10-17 13:52:37

HostEase是美国主机商,现提供Linux共享主机和独立主机,Reseller主机在不久就会发布。他们的服务器位于SoftLayer机房,国内访问速度非常快。从去年开始,HostEase提供了支付宝付款。

HostEase提供中文客服、中文提交工单、可选择中文的后台操作系统,是美国主机中唯一同时具备这三要素的,同时是进军国内开通中文站点与客服三家空间商之一。从费用上来看HostEase并不便宜,但请相信一分钱一分货,HostEase的访问速度正如他宣传的一样,中国地区访问是较快的。其实在所有美国主机中它的速度是最快的。

现在很多国内用户在为自己的网站选择空间时,为避免备案的问题,都会选择国外主机。无论新手站长还是有经验的站长,需要知道最基本国内与国外主机区别就是备案问题,国内需要备案,而国外是免备案的,美国主机也不例外。

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美国主机Hostease,两种系统主机,Windows主机和Linux主机,可根据自己的系统操作熟悉程度及网站需求去选择。且提供的控制面板cPanel和Plesk可一键切换,比较方便。购买主机方案,还可获赠免费域名,支持备份与病毒扫描,所以我们在建站的时候可完全放心数据安全。99.9%的在线率,让你不用担心网站的稳定性,不会导致网站掉线问题,更不会影响网站的收录及排名。且Hostease虚拟主机提供优惠码 2022,能享有36%的永久优惠。

全球最大的域名主机商Godaddy,不仅有美国主机,还有欧洲及亚洲的数据中心,可实现不同机房的数据迁移,这也是好多主机商不能实现的。提供的方案多样化,可供不同需求的客户去选购。配置是由低到高,价格同样也是由低到高,最便宜的是GoDaddy1美元主机,年付才70多元。

以上是推荐的优质且免备案的美国虚拟主机,不仅性能好,方案多,选择范围广,且还有优惠活动可参加,机会不容错过。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