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虚拟主机WebHostingPad优惠码

优惠码 (618) 2013-10-25 09:42:21

   WebHostingPad主机具备稳定可靠的系统以及技术支持,同时,他的低廉的价格优势更是深入人心。目前,WebHostingPad非常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他们提供的一切主机空间服务是没有任何隐藏的费用。WebHostingPad坚持提供优质客户服务的原则,促使他们的平均客服反应时间低于15分钟。一个快捷的24×7客服服务支持,可以确保如果你有任何问题都能够快速的获得解决。

  同时,为了感谢新老顾客对WebHostingPad的支持,特推出购买优惠码,以下优惠码专为中国用户提供,只能在中文官方网站http://cn.webhostingpad.com 使用:

  greatchina15 :购买1到5年主机使用该优惠码可以优惠15%。

  greatchina25 :一次性购买3到5年主机使用该优惠码可以优惠25美元。

      WebHostingPad提供中文网站,中文主机控制面板,支持支付宝付款,即将提供中文客服。主机价格1.99美元/月起,是国外最便宜的虚拟主机之一,非常适合建立个人博客及中小企业网站,国内访问速度快。

 

THE END